SAM_7177_副本_副本  

起初看到這個以為是一般的礦泉水

我是被這粉色可愛胖胖瓶設計感給吸引住目光

問了一下店員

原來這是韓國現在最新流行的  膠原蛋白水 呢!

於是好奇心非常重的我

用著睜大的雙眼跟陳老爸說:我~要~買

陳老爸只好乖乖又去結帳了(哈哈哈)

回到飯店後,我們趕緊打開嚐鮮

喝了一口後,陳老爸說就有味道的水啊!

我接過一喝~真的吶,就是水蜜桃味的水,不過~!!

喝起來水滑滑的口感(並不是裡面有什麼果粒喲)

好像真的似乎有那麼一回事(什麼回事啦,不就加了膠原蛋白

結論陳老爸說:一切都是商人的手法啦~ 

我:哈哈哈~就算真有效,怎可能喝1罐就有效咧

怎麼購買啊?這是在韓國彩妝專櫃Etude house購入的(台灣目前似乎還沒有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ko~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